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

千金难买我高兴
重度暴娇控
意难平爱好者
常驻极地

总结一下我🎤的入坑史

我看到有人安利🎤说该怎么入坑...现在让我表演一下该怎么爬墙

我花了一天疯狂磕完所有角色歌solo曲对战曲第一眼爱上📚(美人!对🍾初印象“啊样子可能是我喜欢为什么设定是牛郎啊太轻浮了”

第一天:呜呜呜📚角色歌真好听无限循环

第二天:满脑子:嘘ですよ

第三天:🍾的歌也很好听

第四天:循环到就会说:啊!香槟塔!

第五天:开始会唱:シャンパン!

第六天:🍾🍾シャンパン!

第n天:🍾🍾🍾🍾シャンパン!✨我爱他呜呜呜(期间补完了drama受过了他doppo的洗脑性攻击,拜他所赐我当天失眠满脑子doppo...然后发现我更喜欢了呜呜呜他好可爱...

但是尽管我现在是🍾的人TDD时💉的颜粉,我还是团推fp的(对就是那个最不rap的,一开始可能因为📚,但后来真的觉得很喜欢...毕竟麻天狼的组合歌讲真我一开始听并不喜欢[跪了],对战曲bb那首我也没感觉,我是对mtc才开始get到的...我觉得团推应该不会变吧我真的超爱fp的氛围的,所有团里最爱,歌也最喜欢

话说啊年轻时候的💉真的真的是照我xp长的啊(第三遍感慨

cp吃法我连过线的然后TDD时期大爱


评论

© 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