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

千金难买我高兴
重度暴娇控
意难平爱好者
常驻极地

瞎jb扯扯古三,剧透注意

近期死因:缙云

把微博上杂七杂八的东西理一理

一、关于姬轩辕(冬梅的脸是我的取向狙击简直一击必中

长发美人下垂眼温柔人设我磕爆

“人间一堕十劫,犹爱梅花未归。”

这句我真的好喜

啊我真的好爱祖宗啊,讲真我有多爱嫘祖和姬轩辕我就有多恨巫炤(好吧其实还好,我没有恨的角色但我讨厌巫炤洗白,凭什么就你一个人意难平。巫炤完全辜负了嫘祖和祖宗的苦心。

他们这对我好爱啊,祖宗最让我难过的是敲鼓的那一段,明明不信神不信仙,唯一一次祈求但是还是覆灭了…还有平时跟北洛他们聊的时候,很温柔很悲伤的提起嫘祖,轻描淡写但是刻骨铭心,还有看到残影的时候,抬起手来想抓住什么,祖宗不言不语我却心疼了…不知道祖宗这些年怎么过来的…长柳真的让我难过,在赤水与嫘祖生活在一起,平凡无趣的生活却是祖宗一生求不得。

顺便祖宗所葬之地和离去时梅花正开真的太好了我落泪

“上天若是不生我们,这世间该有多无趣啊。诸君,共饮。”

祖宗最温柔祖宗最狂傲,严肃的时候为人领袖有魄力有威严,温和的时候有才又文艺,我也要祖宗摸摸头!!!不想多说了我好爱祖宗!!!

二、关于缙云(和巫炤。对不起我现在满脑子巫山云雨…这对好药,毕竟巫炤复生之后头都没安上就问缙云去了哪里…

还有还有“此世除去生死之别,不用再相见了。”这句也tm…不瞎扯了我只想说炤云真的好磕啊!!!

缙云看起来温柔稳重,但是其实特别冷漠“贪婪”,他把自己定义为一把刀而且他的童年经历让他十分淡漠(从他对待父亲的态度可以看出来...反正啊他本身其实是极冷与极热的混合体,压抑深重又理智,从他对待云无月起名和最后没有告别还有关于英雄的论调来看,他真的很矛盾很有意思,说着“不起名”却很巧妙地说“你若喜欢可以放进去”,这就很鸡贼啊(呸,温柔。说着死了才会是英雄但他内心其实是渴望认同的吧,他对感情的渴求热烈偏偏又藏得深,啊好磕...其实我觉得评论缙云“贪婪”就只是像评论人性贪婪一样(我扪心自问我这么面对大概也是这样的,缙云所求的千年的情感,谁不想要谁不贪婪(卧槽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跳戏到了甜池的“永远”的那个问题了…反正巫炤给他了,爱是你恨也是你,千年不变上古至今(不说云大佬是因为我倾向于洛月然后我理解缙云是前世的因,果在北洛身上。云无月说:魇的情感本就稀少...她这么说我理解的是对于缙云她没忘记但也仅此而已了。

我看不懂缙云怎么看巫炤,是朋友还是鸿蒙未开的爱意,我不懂啊,但是我觉得他与巫炤在一块的那段时间,他是珍惜的也是真心的,好想看他再多笑笑啊。而巫炤...我觉得箭头够粗了,送礼物(我记得有种鸟类送亮晶晶的东西就是求爱...然后费劲千辛万苦救他保他帮助他,巫炤这么自私的一个人,我觉得他认定的只有西陵和缙云了...唉,不知道是我不懂还是缙云不懂,反正这对我磕了

巫炤这个人我觉得同理心不强,自私冷漠是他,妥协援助是他,西陵是他的底线,前期不触及底线就顺手帮帮忙什么,后期失去西陵就…大概就有种我帮你们是情谊你救我们也应是本分而你们如今却舍弃我背叛我的感觉;而缙云我觉得他真的很软,很忠,让干啥干啥(毕竟自我定义是把刀?所以还好战俘出身的他碰到的是姬轩辕和嫘祖…

顺便有没有人帮我分析一下巫炤的“且看来日”到底是什么意思…哦再补充一点尽管我不把缙云战死乱羽山当做炤云的糖吃也不当做共葬结局,但是本身缙云还记得巫炤的愿望还认同巫炤这个朋友这就是糖啊!缙云真的是耿直的小可爱,我觉得缙云其实可以挺活泼的,小动作超可爱,花食节混入人群也有点大男孩的感觉,白发后就冷了不少,感觉就是那种背负深重寿命所剩无几就独自灼灼燃烧的那种,对比起来超有魅力…还有啊当缙云摘下面具不再面无表情谁都受不住啊,我炤化严重挺理解巫炤的,当缙云这么微笑看着你满心满眼都是你独一无二的小表情也对你,谁都抵挡不住啊…谁不爱缙云我打爆谁狗头(你滚让巫炤来x,相爱相杀是我永恒的萌点

三、关于玄戈(和北洛

哥哥的剧本其实挺霸总的,他那句“娶我所慕者为妻,有何不可”,就是我这种死少女心的人也心动了,真正为王者,北洛你看看你,天天打牌成何体

洛哥巨可爱!社会我洛哥人狠骚话多,而且好腿好腰(x,还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爱了,还有那小撮刘海越看越喜欢,那个符咒那边,云无月夸了一下洛哥,洛哥背对着她偷偷翘嘴角,嘴上却说:“这算什么,马马虎虎吧”真的好可爱,还有沙海那段洛哥撩死我了

北洛就是北洛,他自我意识很强,我觉得他分的很清缙云和自己,对待他要顺毛摸

就想说这么多,可能以后还删删减减吧,我去补补支线

补(源于微博:1.之前没明白洛洛说缙云”自私的、口是心非的混蛋“是什么意思,今天突然懂了。其实缙云根本不希望小魇兽忘了他,他知道它能活很久,哪怕只是一个念想,他也希望自己在往后漫长岁月里能被谁记着。这个愿望本身未必有什么旁的意思,只是缙云下意识对永恒不变的渴求罢了。可他又比谁都清楚世事的残酷与短暂。所以热情与冷静共存,渴望的同时却从未相信。他不想被忘却,但终归对天理自然无可奈何,所以在白梦泽对小魇兽说的话,与其说是冷静的提前告别,不如说那只是缙云认为在当时最符合常规最理所应当的官方发言,说更直白点儿就是某种意义上的自我满足。当然了这点小心思被拥有缙云全部记忆的北洛摸得一清二楚。而几千年前他栽下一颗种子却从未曾真正伸手去追求过的千载不变,在几千年后无声地成为了北洛生命中的现实,于是北洛自嘲地加了句”我大概也是这世上最没有资格这么说的人“
∴结论:…………缙云这人真有意思。

2.好像好多人都弄错了一点。

如果姬轩辕从一开始就了解巫炤是什么样的人,他绝不会轻易做那个选择。

巫炤本就是个极端自私的人,他只是为了朋友为了族人,花了十几年,竭尽全力装出了一副好面孔。

他从来都不认同姬轩辕的话,可是为了嫘祖,他乖乖听话。为了缙云,他花了十数年光阴去研究阵法,拿命做赌去使用巫之堂治疗术。为了西陵,他老老实实的听姬轩辕的安排。

违心装了十几年,听话去乱羽山除魔,回家以后却发现自己在乎的人,没有一个在乎他的感受,突然家破人亡什么都没了。

嫘祖不在乎,缙云不反抗,姬轩辕没有全力驰援。所有人都觉得,他也是将人类的兴衰传承看的更重,必要时刻能牺牲小我成全大局,重公更胜于私。

没想到他装了十几年,骗过了所有人。

这事怪不了任何人,姬轩辕,缙云,嫘祖从一开始就和巫炤走在不同的路上。

巫炤就像一个混在人类中的妖魔,不管伪装的多好,不管他多努力,多竭尽全力藏起自己丑陋的面孔。

异类终究是异类,永远没办法相互理解。

评论

© 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