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

千金难买我高兴
重度暴娇控
意难平爱好者
常驻极地

啊啊...今晚感觉睡不着啊...我总是有死到临头的这种焦虑症,尽管平时真的没心没肺满不在乎享乐主义但是...啊我也是会焦虑的啊,而且挺严重的,大概长久以来我所谓的自我保护机制意识到了我有严重的焦虑症这一点所以我大概只会在特定的时间特别特别特别焦虑,是特别特别焦虑的那种


现在我的上铺开始打呼噜了,我却又开了手机开始打字

最近总是在聊天中不经意地想起马上要经历的事情,不愿意想也不敢想,所以就强硬地逼迫自己压下去,真的挺烦的,也不想说“啊我们别聊这些了吧”这种伤感情的话,他们不是我,他们不经历这些,我看poi最喜欢的论调就是no one那个,说起来真的消极,但是我觉得很对很真实,不是我所以再怎么共情也不过如此,他们的安慰或者说其他也不过如此,他们不经历他们可以完全不在乎,可以选择冷漠可以选择共情也可以幸灾乐祸,谁阻止得了谁又真正在意,不是我,所以说什么于我都无济于事,安慰可以是施舍,冷漠应该是常态,幸灾乐祸大概就看个人的性格

嘛不针对我就突然有这种感觉,我总觉得我是悲观主义者,习惯性想事物最糟糕的一面,只有在希望自己不在意的时候(比如说估计成绩的时候会估高...嘛

就是突然觉得,果然啊我是一个人。


说点愉快的吧,前阵子在看类似confune这种词的帖子里看到了nostalgie这个单词,今天玩lamento又看到了,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奇妙呢


希望一切都安好吧


评论

© 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 | Powered by LOFTER